close
哇哈哈哈,訂了三個禮拜的包裹,今天終於收到了。這次是幫Tequila(塔小拉)買了,在馬廄裡用的磁性綁腿 (Veredus- Magnetic Stable boot Evo)。

話說我們家塔小拉去年差不多此時從美國遠渡重洋而來,屈指一數,我極其衝動決定和牠結緣,竟然也已經過了一年。從動念,到決定,也不過是兩個晚上的時間,這可以看出個性中,極為恐怖的那一面。

應該說,笨極了的恐怖。。。

所幸,老天爺對我這個外行人還不賴,雖然在搞不清楚中做的決定,不過一年以來,學習和收穫卻不少。

這些成長,從塔小拉的屁屁,完全就可以看得出來。

  塔小拉在去年2010.12.19的背影,屁屁塌塌,背脊瘦瘦,皮膚暗暗,四肢垮垮。

  塔小拉在今年 2011.10.30拍的背影照。屁屁圓圓,背脊厚厚,皮膚亮亮,四肢壯壯。

原本,人靠近,小拉就會把臉撇開,到現在湊過來到手上撒嬌找吃的,真的差很多。愛和細心,從外表,從互動,都是看得出來的。

說來,真的也應該要給綠野馬場的工作人員鼓鼓掌啊!

不過,冬天淡水極冷,出來活動筋骨的時間少,待在馬廄裡的時間長,今年要入冬時我就一直很擔心三不五時循環會不夠好,馬的腳是他們第二個心臟啊,腳腳顧好了,馬生是彩色的。腳腳不顧好,馬生就要變黑白的。

於是,我在網路上面,逛啊!逛啊!看到了這組在馬廄裡面用的磁石綁腿,據說可以讓循環變的比較好,消水腫,加強代謝。當然磁石的效果,網路上一直有兩派,一派有用,一派沒用,就跟人戴磁石是一樣的,但是看起來沒有什麼大壞處,也比打綁腿要方便和比較部會因為打太緊而造成傷害,所以雖然所費不貲,兩隻後腳歐元99.95 + 兩隻前腳歐元94.95,考慮在三,我還是閉著眼睛,喊了一聲『聖誕快樂!』之後,下手刷了卡。

  (左邊是後腳綁腿,質感還不錯,也有保護腳踝的軟防護)

(裡面有一層厚厚的護墊,是洗了會快乾的質料,觸感也不錯,冬天裡用應該會很保暖)

(藍藍的四條是縫了磁石的地方)

這個禮拜聽說寒流要來了,冬天送溫暖,找天把英國寄來新綁腿送去給小拉拉,希望他繼續腳好壯壯,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