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冤親債主,就是我弟弟...

五月下旬的某一個禮拜天,天空中漂著毛毛細雨,魔鬼弟弟打電話給我說,他們要去看看車,問我和女兒要不要一起同行,很難得約我的老弟,竟然主動打電話給我,當然不能拒絕,雖然我心裡的OS是,為什麼要看車?他不是已經有兩台車了?又要換車一定被老媽念死...然後又想,唉喲,想這麼多,反正他們一家都怪怪的,沒事就東看西看,看車試車似乎是一種興趣,反正他又是什麼扭力,什麼B柱,每台車大概都可以挑出一點毛病的,大概距離買的階段還很久,看看吧!反正看看又不用錢

於是,那個濛濛細雨的早晨,我們在敦化南北路上,從Audi,到VolksWagon,到BMW,止於Lexus,逛了四家車行,原來主角不是我弟,是我弟覺得我應該買台新車,這是一個詭計!一個我沒搞清楚狀況就栽下去的詭計...

Anyway, 看車狀況如下

Audi還不錯,可是我喜歡他的TT勝過房車,但是我買兩門硬蓬跑車一定會被逐出家門的啦! (服務人員態度還滿好的)

VW:不考慮,一是弟妹已經開了VW的車,而且除了以前曾經一度喜歡的一個男生開小喜美覺得他很帥以外而一度移情在小喜美以外,我從來也不是很喜歡五門車,他的新款敞篷車不錯看,但是還是不值得因此被我媽登報作廢,我養女兒還得靠她幫忙說 (服務人員...聚說我弟妹以前要買VW去看的時候,同一位售車小姐來接待,態度很傲慢,我弟妹於是跑到新竹去買了,這次狹路相逢,我們雖沒指名道姓,不過也趁機說出這段歷史,做姐姐的當然要挺弟妹囉!)

BMW:一系列的樣子有點不登堂,前面還勉強像台BMW,屁股就完全毀掉了,其他車款除了320我勉強可以考慮,其他的車款我一律沒本錢想,所以喜歡也沒用,320還滿陽剛的,而且內裝很基本,後座也只能勉勉強強塞進2枚腿不能太長的人,我想其實520還滿適合的,但適合也沒用,要錢沒錢啦!這讓我想起十二年前剛認識我前公的時候,那時我們都還是剛進Intel的新鮮人,正如一般菜鳥單純的想法,我們兩個如果有一天可以做到麥尼角兒的位子,那一定要買台BMW來開開,那時候覺得麥尼角兒的位高權重薪水應該也不少,而且以五年級的心態,沒熬個五年十年累積經驗是做不到的,沒想到我們沒幾年就做了那個位,但是發現位既不高權也不重薪水也並不多,而且責任重大,自己經驗也不足,BMW?很久都沒想過了... (服務態度,厚!有夠差!我呸哪!)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