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向不是會和人吵架的人、總覺得吵架罵人這件事情挺費力了、跟自己不在乎的人吵覺得是浪費自己的時間、跟自己在乎的人吵覺得傷感情、與人為善是我基本的生活態度。

有不爽的事情我頂多是跟熟人哇啦哇啦的發洩一下、口頭可以激情、回過頭一會兒記性不好也就忘了、能夠成為朋友的多半計較不多、不成為朋友的有技巧一點也都能閃過去。

工作上更是這樣、印象中除了跟開始工作的時候接連遇到過三個奇怪的老板、其中一個公司有前員工來綁白布條抗議、另一個會罵我白痴及祖宗八代、還有一個被公司請走以外、我一向有分寸也會看臉色、我不喜歡跟人大小聲、也不太會給人機會對我大小聲。我總覺得、事情就是好好講、好好解決、好好作。再來我選擇的公司其實都還滿文明的、即使我作的職位通常好事輪不到、壞事還不少、不過都還能盡量好好的解決。

我其實挺膽小的、挺沒用的、心也挺軟的。

不過這一個月以來、可能我之前能夠與人為善的好運已經開始用謦、接連兩三次遇到對我大吼大叫的外國人。。。命令我不准作什麼、罵我什麼都不懂、說我是騙子、吼我是找藉口的人

。。。



。。。

我以為我會很害怕。

可是我沒有。


我以為我會很生氣。

可是我其實也沒有。


我以為我會沒辦法應付。

可是也還好。


不害怕、不生氣、然後解決它。


哎!

哎呀!

哎呀呀!

我想這表示我真的是、老了吧?


不過、就算我不會怕、多了、也會被壓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