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決定找個時間告訴蘿絲自己檢查的結果。

這一兩天都會陸陸續續告訴一些相熟的好友、總覺得壞消息還是從我嘴裡親自說出會比較好、至少有個機會解釋一下、免得大家為我擔了多的心、這樣我會很過意不去。

蘿絲信主、熱情善良的她聽到我的消息、眼眶也就紅了、我看到她這樣、心裡真的有些罪惡感、畢竟她煩心的事情好多、實在不希朢她再為我擔心。說了些狀況、她拉著我的手、低著頭、立刻開始為我禱告、希望上天能夠照看我、嚷我可以更勇敢的經過未來的一切。

我一直不能明白、大舅為什麼一輩子無神論、卻在臨終前幾天信了主、受了洗、但是就在蘿絲為我禱告的那當下、我突然有些明白、當人的力量那麼小、世事又那麼的無常、能夠信靠那個更高的力量、能夠訴說、請求幫忙、是很大依靠的力量!

其實就像是我告訴蘿絲的、我總覺得、會離婚、會生病、也許都有更高的旨意、只是身為凡人的我不能理解、只能相信、最壞的狀況、也可以有最好的收穫。我離婚了、體驗了一些無常、所以遇到一些經歷情感上辛苦的朋友、我可以和她們說說話、即使幫不上大忙、但是感同身受也許還有些力量。現在我生病了、也許我也可以和生病的人分享、原來病中也可不孤單、如果能夠好了、也許也可已藉自己鼓勵了更多的人、也是好事。

上個禮拜三、得知原來是不好的東西、和爸爸一起坐車回公司、 在車上就討論了一下病情、沒想到司機先生突然回過頭了、問說:"你們說脖子上的瘤是怎麼回事情?"於是我就把發現檢查和現況簡單的告訴了司機先生。沒想到他說他的太太脖子上也有腫瘤、但是一直沒去檢查。。。我當下就覺得、也許、也許這就是我可以幫助大家的地方。

這幾天和幾個朋友打電話、我想也許越多人知道、越多人會注意自己身體的健康、小病醫醫、也許就會躲過大病。

結果、我也得到了很多人的關懷、我只想說、真的。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