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呵呵呵 (發出白鳥麗子的笑聲)~



我下手了,是的,我八成是瘋了,不但開始對著陶斯喃喃自語,竟然還上網搜尋,出手買了小甜甜全套DVD。內容物包括:

  • 12張,經由數碼科技修復,原本影音重現,日韓西語發音,中韓英字幕,片長兩千六百五十分鐘,全套一百一十五集,外加三段花絮的普通級小甜甜卡通DVD。

  • 十張,小甜甜卡通圖卡。

  • 一個,附贈限量小甜甜刺繡圖樣環保購物包。




不囉唆,店面賣2880,Yahoo!奇摩的網拍,2350外加宅配80元,正版,新品,還開發票。我這次決定用輕鬆付,到7-11中國信託ATM付款,按下輕鬆付的按鈕,ATM還會用力唱『YAHOOOOOOOOO~』,真牛!



今天女兒考完期末考,開玩笑,完全大解放了。一回家,馬上開封,連看兩集。這才發現,印象中我見猶憐的小甜甜,原來其實很調皮,可見小孩子的記憶,也是很選擇性的。而她跟安妮情同手足的情誼,在今天這個時代看起來,簡直有點過分親暱。女兒同我看了兩集,沒有爹娘的劇情,隔了三十年,還是可憐。備受感動的芽芽,淚光閃閃的轉頭對我說:『媽!你是對的。小甜甜,真的很好看~~』


看吧!我就說了吧!好看吧!喔!呵呵呵~~


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後悔自己下手買的這個決定。不過說真的,『懷舊』這兩個字~未免用的太顧人怨了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