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不小心,日子就從眼皮底下溜了過去。

萱萱表妹的新生兒小宇布萊恩,想想一轉眼已經是兩個多月的小壯漢,我這個做姨的總想著去看看他,卻一個禮拜,兩個禮拜的,遲遲沒去。上個禮拜天,終於傍晚衝去,急忡忡的,也不管萱萱還沒回到家,也不管表妹夫還在房間裡洗澎澎,也不管小宇布萊恩不小心又睡著了,反正我和芽芽就卯起來,不能再拖,再拖,小孩都大了。


說真的,小宇布萊恩,就是一整個,帥。

可愛到爆。


我抱著他,聞到小孩兒特有的奶娃味,瞬間,就愛上他了。

小宇布萊恩一逗就會笑,天真的笑容,真是連太陽都會融化了。有時候還會咕咕的講出聲,我模仿著他的聲音,他就好像對話一樣,跟著一搭一唱的回應著。

然後把大拇指塞進嘴吧裡,吧茲吧茲,津津有味的吃起來。



小宇布萊恩的爸媽,滿臉疼愛和得意,看著,累著,笑著,童言童語著。



我相當肯定,小宇布萊恩長大以後,一定會用燦爛的笑容,迷倒正妹們。然後他老爸會在旁邊,得意的說:『兒子!幹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