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已經無法忍耐的疼痛,我央求女兒陪我去腳底按摩一下,遇到了大娘,她看到我狀況不行,不由分說的替我全身刮痧。

背部刮痧不是第一次了,但是卻是頭一回,連前胸也刮痧。大娘說我的狀況太慘烈了:『非常時期,要用非常手段。』說實在,當時人被壓在台上,也似乎沒有說不要的餘地。我唉唉叫的厲害,大娘卻完全手下不留情。她說其實力氣沒有用太大,只是我的身體狀況太糟,手到之處,都加倍的疼痛,輕輕一按,痧就浮了上,大娘一看,整個精神就來了,連著兩個小時下來,竟然全身像是被家暴似的,黒的紫的一片。



其實不曉得刮痧是什麼原理?但是真的滿神奇的,特別累的時候才會出痧,越累顏色越紫黒,如果狀況還好,就沒有什麼痕跡。不過像這樣滿目瘡痍,還真的是第一次。

照大娘所說,我如果再不好好處理,腰酸背痛不打緊,頭壓眼壓都會很高,搞不好還會搞到中風。好吧!我想中風也許是有點危言聳聽吧!不過我確實頭痛失眠了很久,眼睛也開始痛了好一陣子了。

我還照了背部的照片,但是太『恐怖而壯觀』了,僅秀出肩膀的Sample留念一下。

註:
足步飛揚養生館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8號2樓 02-2778-0679 (參考2008千人足健體檢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