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興沖沖的準備拿著新入壳的Canon EF 50mm 1.8/f,用見愛人的心情出發到綠野馬場,想著『我今天要試著拍拍Jocham』,一到綠野就看到Jocham在跑步機裡運動,『奇怪!今天我或芽芽不騎他嗎?』的念頭才閃過,馬場主人就老遠看到我們,異常熱情大聲的向我們道早安。

放下了手邊的東西,馬場主人走到我的身邊,他臉上有一種奇怪的表情,我還沒回過神,他就開口說:『嗯~Jocham前兩天被賣掉了。』

Jocham? 『的』Jocham?


腦子一片空白。

所以呢?

我努力的維持腦子的運作,『Jocham被賣掉了』我想著,『恭喜喔!是賣給這裡的馬主嗎?』我嘴上問著,馬場主人點點頭,『所以他還會在這裡,那是好事啊!』我維持的起碼的禮貌。

然後,頭一轉回來,眼淚就莫名其妙的盈眶了。

 
好吧!我承認,是我自己一廂情願的以為,他那麼非凡的價格,應該一時三刻不會那麼快被賣掉,總是抱著走一步看一步的心情,沒想到,還沒走一步呢,他就屬於別人的了。

上個禮拜芽芽騎他,就是最後一次了。


好傷心喔!

我走到馬廄裡,看他在沖澡,一邊幫他拍照,一邊眼淚就流下來了。


原來,之前短暫的擁有,根本就是假象。

____________

同事說,他是被好野人包養走了,以後就不用生張熟魏的接客了。也對啦!這也是好事,只不過,我短暫的愛情,曇花一現。果然,騎馬是我這種等級玩不起的運動,傷心,也是遲早的。 只是想到,不久以後,芽芽也可能要有這種覺悟,就覺得。。。唉!本週發生一堆預料之外的混蛋不愉快事,爛透了。
-----

還是用力的想出一點好事情吧!今天是我第一次不用教練拉訓練繩,自己駕著Sky Walker 跑步,不過除了緊張以外,還很慌亂,忙著拉疆繩(他跟我大拔河),忙著找安全繩(怕摔下去),忙著拿馬鞭(因為教練一直喊),但是我看到初學者欽羨的眼神,哈哈哈,我狂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