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ickr 的 Tagging (標籤) 一直是被網路重度使用者所叫好的功能, 不過對於屬於網路麻瓜的我來說,用起來實在沒有太多的感覺,而內部的網路大師們雖然也說喜歡Tagging,不過對於一般使用者的接受度,其實還是相當存疑的

不過前一陣子360把Tagging的功能裝上了,我開始把自己部落格裡的文章定上標籤,其實並沒有太多邏輯,只是當下覺得那個文章是在寫什麼,我就用直覺式的方法來訂,幾次下來就形成了屬於自己的標籤雲(Tag Cloud)

坦白說,我還挺喜歡這個標籤雲,It actually says a lot about what I am or what I am thinking at the moment, 舉例來說,當happy 的標籤越變越大的時候,代表我happy的心情可能佔了我的生活滿顯著的一部分,如果我花了好多時間寫小朋友,相對也代表這是我相當重視的一部分,同時,對於來我部落格的朋友,我想標籤雲也給了他們一些有趣的指標

在越來越強調個人化的潮流下,標籤雲用悄悄集合整隊的方式,慢慢形成了一個模糊的我,這也是很好玩的啦!
Tags: internet | Edit Tags



Wednesday January 31, 2007 - 06:31pm (PST) Edit | Dele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