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就算我可能是非常的友善親切,
也不管我內心是否狂野開放,
又或許我骨子裡其實完全風騷,
這一切的一切,
其實一點都不重要!

因為,
當送舊會的台上業務部猛男開始脫上衣露出精壯的肌肉,
卻有好多同事開始用關切的眼光飄往我這個的方向,
並且還有人擔心的跑來問我這樣的尺度還可以嗎?
然後言下之意希望我把看到的一切off the record的時候,
我終於感受到了,
原來這就是所謂世上最遙遠的距離...


唉! 當個爹爹不疼娘不愛的HR,唯一能做的還是識相的走先!




Tags: hr, sad | Edit Tags



Tuesday February 13, 2007 - 07:04am (PST) Edit | Dele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