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年就病,真是不吉利,原本以為自己是撐不住重感冒,,
結果發現自己已經咳到我娘都溫柔的對待我,咳到我爹說工作如果太辛苦要不要考慮換一個,咳到我女兒哭在旁邊說:"媽咪!你可不要死啊 !"


好了,這下有點嚴重了,我想....
這一咳就咳不停,喉嚨不痛竟是搔癢到爆,總覺得耳朵喉頭到肺,一路癢個不停,不咳不行,一咳連內臟都像是要咳出來的感覺

咳到最後我覺得自己好像是快要氣喘了起來,才跑去看個醫生,晚上八點鐘,心不甘情不願到熟識的家裡常去的診所,嘿!醫生出國旅遊去了,這下怎麼辦呢?醫院的門診都停了,我心裡竟然出現了幾句小學課本內容的OS:天那麼黑,風那麼大,爸爸捕魚去,為什麼還不回家...


Anyway, 我不想咳死在街頭,這樣有點醜,也不趕回家,怕被我爹娘念,走在街上晃啊晃,看到一家挺怪的中西醫合併很另類的診所,硬湊和著去看醫生,他才說我是過敏不是感冒(後來還也去中心診所在一次驗證了)


過敏,這毛病去年犯過一兩次,我老不信邪總覺得自己一向都沒那麼脆弱,過敏這回事小時候也沒有該不會到了中年開始決定跟著我吧!不過前兩次也不嚴重只覺得喉嚨乾乾的,這回大犯了起來,才知道厲害!


無論如何我還是很樂觀,雖然過敏咳到歪七扭八,但是我還是應該算滿幸運的,有些人一過敏就腫的跟豬頭一樣,我的過敏都看不見在裡面,哈哈!


咳咳咳!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