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著小學生的學期就要結束了,寒假即將到來,我又要開始找東找西看看有沒有什麼兒童活動值得讓女兒參加...

去年的暑假重點是放在玩樂以及文藝相關的活動,原本就跟女兒約定好暑假要讓她好好的玩,所以跟讀書上進相關的類型全都不考慮在內,連學校的暑期輔導也不讓她參加,我是不知道我以後會不會後悔她的成績不好,不過至少上個暑假,讓他過了個他想要的生活
其實即使不讀書,她還是覺得很累很辛苦,但是不同於上學的不甘願,她反而是興致勃勃的想要參與每個排好的活動,包括國家戲劇廳的兒童戲劇營,華視的小小主播班和小小配音員,以及國語日報辦的川劇變臉,另外和我爹娘及弟弟的女兒去了一趟泰國青邁超豪華的四季之旅,一個暑假過下來,我的結論是:我也好想做我的女兒喔!

當然現在寒假,我也想好好的幫她規劃一下,做一做平常讀書不會做的事情,不過寒假的選擇並不太多,因為時間本來就不長,又加上過年之前,表弟要結婚,外婆要過98大壽,公司裡忙著在趕打考績和發年終,除夕要全家團員等等的限制,我也有點不確定怎樣做才好,這幾天就上網瀏覽,看看有什麼可能性

現在還在未完成的階段,不過已經決定,要讓女兒去上台大獸醫系辦的小小獸醫營,我想可以讓她多了解一下動物保護,以及愛惜生命的觀念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 http://club.ntu.edu.tw/~club10018/smallvet.html

我想跟動物直接接觸的經驗,一定會很精采的!也許也可以讓小朋友對生命有不一樣更深入的想法

哈哈連我都很想去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