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小孩子會喜歡海綿寶寶?

真的,包括派大星,章魚哥,蟹老闆...一干人等,長的既不可愛,講的話也不有趣,為什麼小孩子一看到海綿寶寶的卡通就都坐下來笑到一個不行?

憑良心說,我已經算是很有童心的人了,我覺得軍曹很可愛,他要征服藍星人也是可以被理解的,我還看的下去火影忍者,雖然裡面的人物和他們頭套帶的標誌我總是記不太清楚,我可以陪著看神奇寶貝,甚至幫忙買圖鑑參考各種土系水系木系石頭系的寶貝們,但是,海綿寶寶到底哪裡吸引人呢?問號問號問號!!!

昨天我一如往常的對女兒們提出疑問,結果換來不屑一顧的白眼,和半帶奚落的語氣說:"媽咪!你不懂得,海綿寶寶現在真的很紅的!小朋友們都愛看!唉!你是不會懂得..."

我咧@#$%^&*()_....
Tags: kids | Edit Tags



Tuesday July 31, 2007 - 05:05am (PD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