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每天回家,都會在家門口發現包裹。我稱之為『每日一驚喜』,其實就是每天晚上在網路上購物的結果。

網路購物的好處,在於:
* 不用出門就可以買東西,不需要騰出一整段的時間來逛街,所有零星的空檔都可以化零為整。
* 可以慢慢晃,腳不痠,要逛多久就逛多久,體力不是問題。
* 買完東西,有專人送到府,越大包越划算,單身無罪,完全不用顧慮自己提不動的狀況。
* 每天都可以買,不需要列清單,缺什麼買什麼,還可以選擇每天最便宜的來訂購

所以這個禮拜,我訂購了洗衣粉,烘乾機,狗食,護膚面膜,還有一頂假髮(是的!我花轟了)。
不用坐車去百貨公司,不用想辦法停車,不用記樓層,甚至不用記得要買什麼,不用腳痠背痛,而且每天都有人送貨來,每天都可以有小『驚喜』。


的確,網路購物,真的有很大的商機。


倒不是說,實體購物就沒有樂趣。因為我禮拜六還是去逛了好市多,體會眼見為憑,拿起商品來打量,以及空氣中充滿麵包香的空前樂趣,只不過每個禮拜只有一天禮拜六,網路購物卻是天天可行。而去逛街,平日上完班以後累到爆炸的體力是無法負擔的,不但要花時間在往返的路途上,還要顧慮著小孩子要接,總是很有壓力。。。所以以自己為例,我很相信,網路購物,應該是以體力不支的中年女生為最大的族群。


不過幾天狂買下來,終於我女兒忍不住在連續五天,天天大門口有包裹的狀況下,幽幽地問了我一句:『媽,你是宅女嗎?』然後不等我反應,她就快速的自答說:『你,應該是宅女啦!』

就這樣,結束了我一整個禮拜的失心瘋的網購廝殺。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