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學校裡最近在分享周大觀的故事,介紹他的作品,他得了癌症作化療的心路歷程,當芽芽回來告訴我他們上課的學習, 能夠對生命做不同層面的思考,我覺得挺好

直到 .......

我發現....

她的連絡本上出現了一行字,

"我會想要大哭、然後開始一直吃一直看電視直到死為止。"


我大叫:"這是什麼東西?"

芽芽說:"是今天的小日記啊!"

"什麼?什麼小日記?你寫什麼東西?"

"老師要我們寫說:"如果我和周大觀一樣得了癌症、會想要做什麼啊?"女兒說

"那妳就寫要一直吃一直看電視到死為止???"

"對啊!我就是想要這樣做。"



我無話可說!這個臭小孩、也不寫要和我多相處一點?沒良心、看樣子她跟我一樣沒深度

又或者
生命的課程其實就是滿單純的、開心就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