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快九點才從公司匆匆的回到我爹娘家,一進門,女兒坐在沙發上看電視,見到我就說: "媽咪! 你回來啦! 快去吃飯啊! 我今天去戲劇營,老師教我們玩用眼睛殺人的遊戲,我殺了十幾個人都沒有人發現我是殺手耶! 好好玩喔! 你快去吃飯啦!"

吃完飯以後,我說要幫她洗臭頭,因為她想看瑞瑞,所以讓她在客廳裡邊看邊洗,女兒說:"媽咪! 妳對我好好喔! 謝謝你!"

洗完澡,我們走路回家,她伸手來牽住我的手,輕輕地搖著手,我側頭看過去,要升小四的她,已經長高到我的肩膀了,我心裡想:"不曉得我還有多久的時間可以用低頭的方式來看她?"

睡覺前我們躺在床上,女兒問:"媽咪! 妳今天在公司上班怎麼樣? 有沒有發生什麼事情?"

快睡著的時候,女兒說: "媽咪! 妳要不要蓋被被啊?" 然後把被子蓋到我身上

我睡不著跑到客廳嗑自然檔案,看到有一個隱形鬼在作案前會在人的床頭出現,用暗紅色的眼睛盯著被害人看,嚇到快要死掉,我女兒跑出來,後面跟著麻糬狗狗,睡眼惺忪的說: "媽咪..." 我就一點也不怕的跟她去睡覺了

早上起床,帶女兒去外公外婆家,她親親我說:"媽咪! 你今天去公司不要忘了拿你的錢包喔!你昨天忘記帶回來,可不要出去吃午飯忘了帶,那就很糗了"
然後我輕輕的跟女兒說: "媽咪真的好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