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37 Pixy Princess

事實 1: 最近台北的玩具大展,我沒有去看。 事實上,我從來沒有去看過玩具展。

事實 2: 有些人收集公仔,玩偶或模型,好一陣子『御宅族』的稱號,隨著『電車男』影集的風行,從日本吹到台灣,各種各樣的報導,我從來不覺得,那跟我有什麼關係。

事實 3: 女兒看到轉蛋的機器,總會忍不著央求,『媽咪!給我五十元讓我轉一個吧!』我總覺得,轉了那些小東西,一點用也沒有。因此,接腳遇到轉蛋機器,我總是撇過頭,暗暗希望芽芽沒有發現。

事實 4: 昨天,我去7-11買東西,店員發給我小貼紙,集了可以換玩偶,我心裡還想:『真浪費,真想跟7-11建議,可不可以也開放集點可以轉成金額捐贈公益的選項,比較有意義。』


玩偶?收集?興趣? 這些東西在我生命中,沒有交集!

我是這麼認為的。

至少,在十分鐘前,我都是這麼認為的。


但是,十分鐘前,我坐到電腦前,抬起頭來,小小發了一下楞,回過神來,視線所及,右手邊的位置,看到我好久以前買的Playmobil。我心想:『真是可愛的『精靈公主』啊!還好那時候我買了,現在大概買不到這一款的了吧!』


這個念頭閃過,我下意識的上了雅虎,在搜尋列裡打入了『Playmobil』,也許可以看看有沒有什麼相關的資訊。『原來Playmobil被人稱作微笑摩比人呢!真有趣!來看看有沒有新的可愛款可以收集的吧!』我開始點選著搜到的訊息。


『等等。。。』我突然停下手上的動作,『咦!那裡怪怪的?』我心裡暗吋。想不出來,但是,就是那裡怪怪的。。。

我繼續發了一下楞,習慣性的往右手邊,再次抬起頭來,瞥見了『美人魚』,又再次分了心,想著:『這『美人魚』現在大概也找不到了吧!』我又得意的笑了。

然後,我看到『維京人』。『魔術師』,『帶著小Baby的媽咪』。。。

那裡怪怪的。。。哼?

然後我往書櫃方向看,又看到了一整組的『精靈世界』系列。

然後我有想起芽芽的房間來,還有我想整理想很久卻還沒有動作,一種組的『樓房』系列。

還有。。。還有。。。


天啊!』我大叫了一聲。


我。。。我。。。我竟然是個,愛收集公仔玩偶的宅女?而且,我竟然,完全沒有自知之明?還用嫌棄的方式,看待跟自己類似的人?

我夠白目了吧!天下還有比我更不長眼的人嗎?(搥胸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