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經由女兒同學的爸爸幫忙到台大內科去看診,聽聽醫生的第二意見,基本上跟長庚的醫生說法一樣,我原本想要在座一次的超音波以及穿刺,但是醫生說細針穿刺本來就是採樣,即使再做一次沒有查到癌症的細胞也不表示沒有。

所以內科醫生建議我馬上開刀,隨即就轉介了一個專門開甲狀腺的外科醫生要我下個禮拜去排他的門診。

我又問他要不要做核磁共振,他說不用的原因是因為核磁只能找出1.5釐米以上的癌細胞,所以不如先開刀,反正開完刀還是要做碘311的放射性療程,到時候癌症是無所遁形的。

想到脖子上要劃一刀,還是覺得挺恐怖的。

不過更恐怖的是,拿掉了甲狀腺,一輩子都要吃藥,還會變胖,我已經胖胖的,還要變胖,這就真的很悶。



PS. 台大醫院真的是人潮洶湧的醫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