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的第二個禮拜天,母親節。我們提前一天慶祝。

選的是在東區的好樣餐桌。


食物,是一定要有的。

女兒很貼心,幫在場的三位娘準備了卡片,內頁是她連著三天寫完功課,一筆一劃的心血。

先來看看我的卡片
我的卡片式第二個完成的,雖然女兒百般引誘,但是我堅持和大家一起拆卡片。

仔細看喔~
第一行有兩隻雞,一公一母喔。
第二行,M是糜鹿,A是雞屁股,S是蛇。
第三行,D是熊熊,A是企鵝,Y據說是兔子。



婆婆的卡片是第一個完成的。我看了好驚豔,把瓢蟲變字母,有創意。(可惜我的傻瓜相機照不清楚)




舅媽的卡片式第三個完成的,冰淇淋看起來好可口。


看了卡片,又吃吃喝喝的,真是開心。



為母則強,媽媽真偉大!祝天下媽媽,除了堅強,還要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