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初開始學習跳障礙,從馬背上摔下來,因為下來的時候左臉被馬蹄劃過去,送了急診室,當時多虧了馬獸醫賴醫師陪去,照了x光,骨頭所幸沒裂,但臉上的外傷也把我給嚇傻了。



雖然知道騎馬多少都會摔馬的道理,但是看到自己珍愛的女兒受傷,那種感覺實在是太恐怖了。當下問她,如果她決定不再繼續騎馬,我絕對不會有意見。可是奇怪的是,女兒平常雖然比較是吃苦會唉很大的孩子,卻毫不猶豫的回答:『我當然還要騎馬。」

幾天之後,臉腫腫的她如期的接受了第一次的障礙檢定,雖然只有二十公分,而接下來的幾個月裡,我看到她滿懷恐懼的回到馬背上,沒有一次放棄,沒有一次不努力,從慢步,快步,到跑步,慢慢得重拾回在馬背上的自信,而作母親的我,在一邊擔心,害怕,一邊讚嘆女兒的毅力,同時勉強自己接受,『這是女兒的熱愛,我要盡力支持』,對我們兩個人,都是重新的學習。



半年以後,女兒開始練習障礙,跳四十公分和六十公分,我一邊上網購物,能夠讓她跳的更安心。

Amira Equi 是個英國的馬具網站,他的產品不是每件都便宜,而且國際運費也比另一家德國馬具公司貴,但是他賣的GPA 頭盔(應該算是馬術頭盔界的大名牌了吧),真的是還滿划算的。在美國實體的馬具公司,看到一頂要六百多美元,嚇的我手都軟了。


  上個月幫女兒買的是GPA Speed Air Evolution, Tone to Tone, Black (整頂全黑)

這是比較新型的頭盔,如果不是全頂黑色,(網狀的部份是銀色)會更便宜,不過女兒喜歡全黑,我就買全黑,一頂要價歐元299.95
我還訂了圓盒子,EUR34.95, 和一個腳蹬,運費要了我歐元77.05


這個禮拜,我自己忍不住幫自己訂了一頂在特價的GPA頭盔,應該是比較舊款的,但是不打緊。
  禮拜二晚上下訂,禮拜六一早,就接到送給自己的禮物了
喔耶
我訂的這頂是GPA Speed Air, Tone-on Tone Limited, Chocolate (全頂巧克力色,限量版)
除了頭盔以外,三角形的是外裝盒,真可愛,決定照下來
米色帽子純粹是個隨頭盔附送,意外的驚喜啊~

ㄡ,對了,雖然在歐洲網站訂東西不用歐盟的稅,但是根據我的經驗,很多商品寄來台灣會被課進口稅,不過我兩次訂頭盔都沒有上稅,不曉得是不用,還是純幸運就是了。


也許很多人都跟自己的馬場或教練買用品,這也很好,只是我喜歡看看新東西,買馬褲什麼的,也喜歡多一點選擇。其實之前開始在找各種馬術用品的時候,有得不得其門而入的感覺,花了不少時間搜尋和瀏覽網頁,覺得很奇怪的是,好像從來都沒有人寫一寫自己的經驗,所以我決定把自己血拼的經驗寫分享,給大家做個參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