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一生的專案作業,要寫下數頁的成長白皮書。因為是女兒喜歡的剪剪貼貼畫畫,這幾天她花了許多時間,做的也挺來勁的。

裡面寫著媽媽,爸爸,大大,婆婆,舅舅,舅媽和表妹的資料和大頭照。

可惜我只有她爸爸當兵時的泛黃大頭照,女兒說:『這不好吧!感覺像在貼遺照耶!』

於是她還打電話給爸爸,很給力的馬上就伊媚兒過來了。

此外,還記載了我們家寶貝寵物們,麻糬,Skywalker 和 Tequila,一個也沒少。



好不容易,大抵九成都完成了,照往常女兒拿來給我欣賞 。

是欣賞,不是檢查喔!

我一頁一頁的翻,看到他出生兩天的照片,我們去巴里島游泳時的開心,又有點無限感慨。。。


一頁一頁的翻,翻到了最後一頁,

人生短,中,長期的目標。。。


期目標:段考考好成績。(我的os:很實際,但要實際付出努力吧!)


期目標:考上好大學。 (我的os:原來老師在罵,他還是有聽在心底。)

期目標:賺錢養家。 (我的os:喔!乖女兒,你可要養我啊!)



等等,長期目標。。。還有一樣。



長期目標:要死在台灣。


哇咧!


哈哈哈哈哈。。。

好好笑喔!


我狂笑三分鐘!真是好的長期目標啊!

(註:她是很認真的)

厚,今天的悶都笑散了!


女兒,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