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2003
女兒對我小時候的事情相當感興趣。
可惜我的記憶並不甚佳,
大部分的是都模模糊糊的。

不過再怎樣模糊,
總還記得五年級的經典名作-
科學小飛俠!

因為,
我、是、三、號、珍、珍、耶!!



昨天東風電視開始播放科學小飛俠了。
我很興奮的告訴女兒,
科學小飛俠和惡魔黨大頭目的關係。

女兒覺得我小時候的卡通相當的酷。
我也這麼想。
還說: 「希望他們也會重播小甜甜。你一定會喜歡的。」

喔!對了!四號阿丁是我弟耶。

想演五號阿龍的總不多,總是來來去去。



而我現在很想知道,
當初演我的鐵雄和大明,
是哪兩位呢?


不知道他們現在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