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的文字有情緒性的字眼,小朋友不要看喔!




上個禮拜五,我下班回到家裡吃飯,爸爸要替我出去接女兒回來,他下樓沒幾分鐘,我就陸陸續續聽到有人大小聲,越聽越怪異,一個男人在吼叫,另一個大聲的男人,好像是。。。我爹。 我狐疑的走到落地窗前,探頭碳腦的伸出花架外打探,隔了四五層樓的身影看不是太清楚,但是那個盛怒的聲音絕對是錯不了的。我越聽越心驚,那對我爹大吼的人是要打他嗎?我連滾帶爬的撿起了倒在玄關的人字拖,一手抓起了鑰匙,從五樓一路衝到一樓,大步用力,充滿氣勢的衝到大門口吵架的地點。

死光頭的火氣很大,手指在我爸面前揮呀揮,聲音很大,用語很不客氣,一路衝下來的我不說二話衝到他前面(他旁邊有個友人正拉住他),我不等他回過神了,就劈頭大聲的吼說:『你是什麼東西啊!你現在要怎樣?憑什麼罵我爸?你又沒有搞錯啊!們在這裡著了三十多年了,你一來就大聲小聲吼什麼吼啊!你憑什麼兇啊!要兇誰不會啊!大家都來耍流氓嗎?你是什麼東西,你幹嘛罵我爸?』


也許是因為我一個花轟的女人劈頭就罵,又披頭散髮,氣勢驚人,連珠泡似的,死光頭竟然住了,三分鐘也沒回一個字。


說時遲那時快,我霸悍周遭出來關切的鄰居就把我架到後面,也許是怕我氣極了會衝上去撕他的臉,也許是因為我劈哩啪啦的一串,給了周遭本來充滿男人互吼的空氣一個空白的機會,結果就在我被架開的時候,反而讓大家回到事情的根源來討論。當然,我一路穿著我的人字拖,用我最凶惡的神情,怒氣沖沖的死瞪著那個光頭男,雖然他一直在閃避我的眼神,但是我就是一骨氣死盯著他,看他還敢怎麼兇。



對,我就是惡婆娘,而且我很確定要是那個死光頭敢對我爸動手,我當下必定毫不猶豫的衝上去海扁他,抓爛他的臉。敢欺負老娘的爹,找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