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陶斯,


今天下午,正當護膚中心的小姐要把第一層保溼緊實面膜敷在我臉上時,我突然想起了你。這念頭來的如此的洶湧急促,一時之間,只覺得好多好多話想對你說,這些年發生了這麼多的事情,但一時之間,卻又該從哪裡開始說起呢?

我知道,對於我突然來的情緒,你感覺有點錯愕。只是,會這樣想念你,其實真的是有原因的。畢竟,當年你選擇了蘇珊娜,轉頭離開小甜甜的那一幕是如此淒美,你讓我一瞬間,突然理解,原來為愛情而心痛竟然是可以到流下淚的程度。你所不知道的是,這一過將近三十載,我哭過,我也笑過。對於愛情,對於人生,對於那些我理解或又不更不理解的事情,就是,很想對你說說。

我想要讓你知道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當初你為了恩情選擇蘇珊娜是個錯誤而自私的決定。先撇開小甜甜不談,你究竟置蘇珊娜於何處?世界上沒有一個女人在知道自己原來不是你的最愛之後,還可以安安穩穩,開開心心的過一輩子。就算當初蘇珊娜得到了你的人,卻永遠沒辦法確認自己是不是也得到你的心,這樣的痛苦與不安,恐怕更勝過一切。

我知道你要反駁,這不能怪你。在那個年代,恩情大過天,感情可以用培養的。。。我懂。只是沒有愛為起點,加上你那麼注重演藝事業,以及浪蕩不羈的靈魂,說真的,有哪個女人能真正讓你安定下來?蘇珊娜不能。小甜甜也不能。女人的幸福,也許就是你永遠也給不起的。

說真的,陶斯,我不是要責備你。只是忍不住想和你分享,我想清楚了,一切也都變得更豁然開朗了。『女人,與其要牽絆一個不羈的靈魂,不如花時間多保養自己的皮膚,多寵愛自己一點吧。』我是真心這樣覺得的。



還是一樣愛你的,

不甜露露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