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陶斯,

今天想起了你,忍不住要在網路上搜尋。網路,你沒聽說過吧?在你那個年代,要尋人可是要大費周章吧!誰想到時代會變個樣,要打探誰,就可以先到自個兒的小框框裡打上誰的名,試看看會得到什麼結果?不過,憑良心講,小甜甜的名聲真的比你大多了。

又扯遠了。你知道嗎?上網一找,好意外的發現,原來有人把你和甜甜的往事全都剪接成小短片po出來了呢?還配上我很喜歡的紅磨紡(Come What May)的主題曲。一聽,我又忍不住對你的思念。



看著你和甜甜愛情的紀錄,尤其你在樓梯上、最後抱著甜甜留下的男兒淚,這一哭,讓多少女孩兒心碎?十歲的我從此以為,不羈男人的眼淚,肯定是特別有意義的。

你哭了,即便是辛苦,即便是委屈,因為你流淚,付出的一切都有了價值。我一直是這樣以為。


於是,這些年,

有人流淚,說:『沒有人對我這麼好。』

有人流淚,說:『我很愛你。』

有人流淚,說:『我從來沒有為誰哭過。』

因為男人的眼淚,我就再多忍一口氣。因為男人的眼淚,就可以再多受一點苦。因為男人的眼淚,所以相信也許明天會不一樣。因為男人的眼淚,我就心又軟了一些。


我誤會了,是嗎?!男人的眼淚,不特別剛強,不特別美好,不特別有未來,也不特別有意義。男人的眼淚,也就只是眼淚罷了。

但我花了好多時間,在男人的眼淚裡尋覓自己的價值,卻發現,一邊流乾了自己的眼淚,卻也未必真的找的到童話?

陶斯,只是想要告訴你,現在的我也許還是會拿出男人的眼淚來回味,但是,人生,其實真的應該像吹著蘇格蘭笛的安東尼所說的:『你笑的時候,比哭的時候好看多了喔!。


還是愛你的,

不甜露露上

(墨西哥人叫你Terry, 不過,我還是愛你的,陶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