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組生日派對裡的魔術師也是七,八年前買的。當時應該也是失心瘋了,跟維多利亞大宅有關的,我就殺紅了眼。當時也不是很明白原來Playmobil有這麼多系列,也有這麼多選擇,其實是可以好好思考一下,自己最想要收集的是什麼,然後才下手。



要是當時知道有其他魔術師的選擇,我想我可能不會選擇生日派對裡的這一種。總覺得在生日派對裡的魔術師,好像有那麼一點點的小淒涼。(別打我,是電影上都這樣演的啦!)年輕時候對魔術師的刻板想法,也是被變走自由女神像,橫越大峽谷的大衛魔術給趁底影響,話說當時中視每週末都有大衛,他還是翩翩俊秀一少年的時候,有多少年輕女生迷他啊!自然想起魔術師,就會拿大衛大氣的風采來比較,有種『有為者亦若是』的迷思。

當然當大衛老了,又開始有性醜聞案的時候,相信也傷了許多中年美少女的心。

另外就是想到魔術師,還容易聯想到馬戲團裡的表演。想到馬戲團,就會想起小丑。想起小丑,就會想起謀殺案。總覺得好恐怖。

千萬不要問我這個連連看是怎麼連的。也許是小時候某一次看到什麼類希區考克的影集之類搞瘋的。


繼續給它連連看:
-> 想到謀殺案,就會想到希區考克。
-> 想到希區考克,就會想到小時候看過電視上有一部很恐怖跟鏡子有關的片子(鏡子裡面有鏡子,鏡子裡面有更多鏡子,鏡子裡面還有更多更多鏡子。。。之類的)
-> 想到鏡子,就會想到恐佈片。
-> 想到恐佈片,就會想到大法師。
-> 想到大法師,就會想到我弟因為看大法師嚇到跑到我房間打地舖。。。


結論就是,小孩子還是不要看太多恐佈片,真的會影響身心健康,陰影是一輩子揮之不去的啦!所以,電視電影分級是有道理的。


啊!又離題了。
重點是,收集摩比人,感覺還真像是戀愛,不要一是激情沖昏了頭,一股腦兒的撩下去,其實不曉得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可走長走遠的又是什麼?選自己真正喜愛才不會有懷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