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滑雪橇摔到受傷了,還是要玩)

# 4999 Multikid Girl 1995年出版,2001年停產
多功能小朋友女生版  (Action系列)

最近漸漸想起一些有觀摩比人的零散記憶,才發現原來那時候我的爹與娘也曾經收集的初期,小小貢獻。這個有著好幾種運動+不小心受傷的組合,就是在2001年左右買的,直到今天我才從爹娘家某個抽屜把她又翻出來。

事實上,一直到五分鐘以前,看到網路上的資料以後,我才突然發現原來她的身分是個小女生。

人真奇怪,我也不曉得,為什麼那麼明顯活生生在眼前的事情,我卻可以完全沒有意識到。小女生真是可愛,有滑雪橇,打網球,溜冰刀等運動組合,有運動就有可能受傷,所以這套裡面還外加了受傷的手繃帶,以及慰問的花束,事實上頭上還有繃帶,只是年代久遠,也不曉得頭上的繃帶到哪裡去了。

(右圖:騎車好玩)

(右圖:騎車摔跤沒在怕的,還是要玩)

(右圖:溜冰哪有不摔跤的,加油喔!)

除此以外,不見的零件還有黑色的網球拍,當然覺得可惜。不過當初是外公外婆買給女兒的,也許是想鼓勵她多多接觸各種不同的運動,所以會玩就會掉了,也是裡所當然的。


從網路上找到的完整版如下(Collectobil),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