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著女兒,弟弟的女兒和弟妹姊姊的女兒一起去看『瓦力』(WALL-E)。

其實,沒有不好看。畢竟我對機械人談戀愛的劇情,本來就沒有什麼期待。第一次看到預告片的時候,我立刻的反應就是:『厚!難得有部卡通片,我一點都沒興趣的。』

會改變心意,最大的原因是在不同的場合聽到不同的成人說;『嘿!瓦力還滿好看的耶!』


基於曾參殺人的原理,聽到第一個人這麼說不相信,第二個人這麼說還是存疑,到第三個人這麼說,我就想:『說不定真的是好看,那不然我去看看,驗證一下好了。』再加上暑假就是帶小孩玩樂的時候,看看卡通電影,很合季節,於是,說看瓦力,就去看瓦力吧!


單就娛樂的層面,或者就我期待的程度來說,是OK的。但是雖然瓦力癡情,愛上太空船派來的有著超炫配備,超酷的先進女伊芙,情願為她付出,即使是她在休眠狀態當中,下雨刮風,瓦力都是不離不棄,後來還為她遠走他鄉,遇到再多的困難,還是守在她身邊,為了她努力付出,終於贏得美人歸。。。

好了,這個灑狗血宅男愛上時尚女的劇情並沒問題。只是我一邊看,一邊不停的想到:『可是,可是。。。就不過是機械人版的愛情劇啊!』這個念頭,竟然讓我這種看什麼哭什麼的濫情女,一點眼眶泛淚光的情緒也沒有。

好!說我自己濫情可能還要提幾個具體的實證:龍龍與忠狗,獅子王,曼哈頓情緣,周星馳的長江七號。。。族繁不及備載。


不過,是我提議去看瓦力的,沒哭出來,也怨不得誰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