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19b Pink Egg Fairy with Animals 粉紅仙子和小動物
復活蛋系列

我一向都是到誠品的櫃去買微笑摩比人,不過看到網友其實都推薦可以嘗試到網路上去購買,價格會便宜很多,於是這兩個禮拜我在家裡就狂上拍賣及搜尋。不過相較於實體購買,比較屬於衝動性看了要帶走的性質,在網路上相對瀏覽的時間變更多了,思考的時間,比較的時間變得更長了,反而到了要下定決心購買哪一些的時候,相對是得經過更多的掙扎。

我雖然有幾次拍賣的經驗,不過都是在Yahoo!平台上操作,從來沒有試著去看看露天或者國外的E-Bay,這次花了碘時間搜尋,不但看到了各種不同的平台,還試著在美國,德國及日本的購物網站上尋找,不過憑良心來說,除了英語性的國家比較沒有障礙以外,日文和德文實在是很難操作,不要說下單購買了,基本上就是隨機亂點,有啥看啥就是了。況且大部分的這些網站是沒有運送到國外(說實在就算有我也沒看懂),在Amazon上又是運費貴的驚人,算算不如是在台灣專櫃買就算了,我想除非是遇到的逸品,不然很難下手。

這次我原本是想購買今年的仙子系列,不過因為對網路賣家還不熟悉,所以決定還是買個小東西做個嘗試。

anyway,我買的摩比小蛋蛋很快的就寄來了,開箱小零件如下:



組拼之後。。。


粉紅小仙子跟森林小動物訓話當中,小兔兔聽到昏倒了。

粉紅蛋仙子在PlaymoDB的資料如下,其他2008的同系列也是很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