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摩友的部落格裡知道他們在士林的玩具咖啡廳開始展覽摩比人,我一直想要去看看。今天我女兒好心勸進,中午吃過飯了以後,我們就興沖沖的做捷運出發。

今天天氣也真是熱烘烘的,走到店門口才發現我們沒辦法去看了,因為中午鐵甲武士的愛好者(我猜的)已經包場了。我好失望喔,本來想要等久一點,但也因為暑氣逼人,不一會兒我們決定要閃人了。



就這樣啥也沒做就要兩手空空的回去嗎?我和芽跑到馬路對岸的美珍香去買豬肉乾。大部分的人都會去買切的圓圓的雞肉或者豬肉片或快,但是我覺得其實做好吃的的是經典肉條,請他現烤一下,熱起盤的實在是美味的,雖然很貴600公克就要880元了。。。我小買350元,但還真好吃極了!



敗興而回沒關係,反正我可以回家抱著剛網上訂購的摩比人聖經,好好看看從1974到2006年間各樣的摩比人,也是很過癮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