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玩照片玩的太晚了,以致於今天是一整個昏迷到中午,起床以後,還想到昨天晚上用爸爸的希臘人造型做成的雜誌封面,一直竊笑中。芽芽提議:『這個很好玩耶!我們印出來給大大看好了。』我也覺得是個好主意,光印出了雜誌封面不夠過癮,我還『順便』把封面貼到舊雜誌,看起來就挺像樣了。

我把成品拿給芽芽看,她笑死了。於是決定派她拿雜誌去給外公。作戰計畫很順利,報導如下:


芽芽將雜誌(背面)拿給外公,很大聲的說:『大大,你看看這本雜誌。』

外婆聽到後就湊過來問:『什麼雜誌啊?』

外公把雜誌翻過來,看到正面,臉上有點空白,沒有太大反應。

這時,外婆大呼一聲,說:『啊!這個人怎麼這麼像你啊!』頓了一下:『欸!真的很像你耶!』 (完全沒有會意過來,手指著雜誌封面,不斷重複著『好像』『好像』。)

外公慢慢回過神來,說:『這個。。。這個是我啊?』  吸了一口氣:『是我耶!』『真的是我耶!』


這時,我和芽芽已經笑的滾到地上,過了半晌,他們兩個才回過神,會意到,原來雜誌封面是我們兩個的傑作。

我爸媽當然很高興,覺得真的是滿好笑的。也覺得我們兩個滿無聊的,竟然騙他們。但是大家都很開心。


下午,我和芽芽跟媽媽一起去Cosco買東西,人山人海的,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時機歹歹,打著比較便宜的量販店,反而比往常更多人,其實好市多雖然單價也許比較便宜,不過我們是逛的多,買的少,因為他們的生鮮產品都好大一包,我們家人少,一次買下來也吃不完,好大包的美國牛肉,好大包的酪梨,好大包的蘑菇。。。不過,媽媽逛的是滿高興的,原本身體不太舒服,一到好市多就整個來勁,完全判若兩人。

當下,我深深的覺得,網路購物當然有很大的魅力和方便性,不過實體購物,還是有相當難以取代的魅力,尤其當我從二樓搭乘手扶梯緩緩往一樓移動時,漸漸映入眼簾的是忙碌的麵包廚房,陣陣麵包的香氣,隨著鼻腔一吋吋蔓延到整個腦門,這時候,逛街及購買帶來的幸福感,恐怕是虛擬世界難以競爭的。


一個星期天,就這樣,跟家人一起開心的度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