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摩比人。

你愛摩比人。

我們都愛摩比人。


微笑摩比人,於是,開心的,遊戲著。

如果你也在與摩比人談戀愛,
歡迎,自由下載串連貼紙,貼到部落格上。


貼紙緣由:
這是我是用Sticker Action! 貼紙串連的網站,試做的『與摩比人談戀愛』的貼紙,只是覺得好玩,如果可以,想要知道到底有多少,Playmobil的愛好者?
大家可以自由下載

當然,比我網站專業的摩比人網站多得是,像Yahoo!奇摩部落格的摩友091的75mm的摩比世界 就是我很崇拜的能人。還有台灣區摩比同好促進會Flickr分部,也是大家可以考慮分享Playmobil相片的地方。所以絕對不是想要關公面前耍大刀。

摩比人好好玩。我也『ㄏㄠˋ』玩摩比人。


稱呼:
根據先進們的網站資訊,Playmobil被稱作『摩比人』或『微笑摩比人』。而喜歡Playmobil的同好,則泛稱為『摩友』。

摩友徵兆:
*看到Playmobil 的資料,就特別有興趣。
*忍不著上網搜尋摩比人的資料。
*買,又買,買到爆。
*開始為了摩比人開始網路購物或上拍賣。
*開始添購照相器材,替摩比人拍照。
*孩子小時候都說是為了她買玩具,等到小孩越來越大才不得不承認,其實是自己喜歡。
*開始帶摩比人戶外郊遊。
*當有人說摩比人跟樂高一樣的時候,會心生不爽。

如果你有以上任何一項,即可稱之為摩友。

串連網站:
http://stickeraction.com/playmobil-in-love

串連方式:
到串連網站,取得貼紙,並且到自己的部落格,加入連結列即可。

貼紙語法:
'與摩比人談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