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三,又到了一週一次的小學生氣球日(請參考『這是朵什麼樣的花呀?』一文)。




今天芽芽帶回來的作品是『粉紅豹』,一大一小,據說是一對兄弟。我快九點回到家,這一對粉紅豹兄弟就坐在鞋櫃上面,有點滑稽的臉,讓人一看有點想笑。我走到飯廳裡準備要吃飯,芽芽湊過來和我分享今天做氣球的親師對話。

她說:
『老師在教我做粉紅豹的時候說,氣球是為了讓哭的小孩子不哭而作的。最高的境界就是,當你看到一個小孩子哭了,你做一顆氣球給他,他就不哭了。』

(媽咪的OS: 哇!好感人的對話,太溫馨了吧!)


芽芽又說:
『我跟老師說,其實,我叫那個小孩子閉嘴,他就不敢哭了。』

(媽咪的OS: 咦?)


老師說:
『你這樣,小孩子會哭的更大聲。』

芽芽回說:
『哪!我就k他一拳。』

(媽咪的OS: 天啊!我的小孩很恐怖。難道,這就是我平常對她的態度嗎?不會吧!我都是走慈愛風的啊。。。 反省中)

不過,我還滿高興,芽芽的老師可以跟她有這麼溫馨的對話,感覺上,互動很友善,這樣就夠了。(開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