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風和日麗的好日子,早上一早(其實是十點鐘)和芽芽,圓圓以及君君三個小朋友們一起去街角早餐店吃早餐,邊吃著蘿蔔糕邊想著這樣的好天氣不出去走走有點可惜。  


果然,芽芽小姐不一會兒就跟我耳語,問我今天可不可以帶麻糬去大佳河濱公園玩?我一口答應了,這樣的好天氣,一定很多狗媽狗爸都會帶著寶貝們去走走,我總 是告訴朋友,大佳假日天氣好的時候,眾狗齊奔的狀況,相當的壯觀。也不用特意約到哪個餐廳去狗聚,假日的大佳活生生就是個即興的大狗聚場所,各式各樣的狗 朋友們,各種顏色,各種大小,活生生就是個狗樂園。

這裡也是狗。

那裡也是狗。





往上看?看那裡?喔!除了溜狗狗的人多,其實溜小孩的父母也真不少。(這位爸爸應該是在用手機照風箏啦!)


  總之,到處都是狗。眾狗齊奔,很好玩。




  你好,我是麻糬,今年五歲。是的!我是貴賓狗,灰色的喔!



雖然我們不認識,這是初次見面,但是來吧!互相嗅嗅是必要的。

主人們別緊張,狗狗聞屁屁,是熟悉互相的氣味,並不是什麼奇怪的行為。就當是人類的握手禮吧!



以下是這次照的各種可愛的狗狗們。我的照相技術真的是有待加強,大家就加減看吧!

  古代牧羊犬,這隻應該只有幾個月大吧!還是好奇寶寶的年齡。

   這是拳師狗嗎?睡眼惺忪的樣子,麻糬跑去看看他。

獵犬,但是我硬是想不起來,是哪一種。。。




       這隻咖啡色的可卡,毛色豐厚,有種發亮的感覺,好漂亮喔! 

   咦?不知道這是哪一種耶。 

   Hush Puppy 狗,有趣的表情,頗有點無奈的味道。不過後來他倒是連著幾個滾翻,肚子大歸大,可沒擋著他。

    西莎狗,就是精靈的樣子

  柯基犬,腳短短的,不過我遇過的柯基,防禦心都挺強的。 

  我本來很怕杜賓犬的,不過隔著長鏡頭,還是覺得油亮亮的毛色,好精實喔!



其實今天除了帶小犬出來散步,我也是來溜家人的。 尤其媽媽這幾個禮拜生病,咳嗽咳的不停,一般人感冒就很難過了,更何況是他只有半邊肺的人。今天好不容易有點精神,一起出來走走。我媽一向不喜歡狗,不過和麻糬特別有緣,自從養了麻糬以後,她對狗狗的態度有180度的改變,實在叫我們非常驚訝。只能說,一切都是緣份啦。 為了怕風大,我媽包的很充分,原本愛美的她,竟然願意用這個造型來照相,也是一大突破。她肺癌開刀到現在已經17年了,雖然醫生常常找不到她的五臟六腑(因為肺去掉了一半,空間多了,自然器官都位移了),她那時候連呼吸都要訓練,17年,真的用力給她拍拍手。


大家,都要努力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