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還是在我忘記以前,快快寫下做了些什麼:

禮拜五:
晚上九點從美術班接了芽芽,飢腸轆轆的我們跑去『鼎泰豐』吃小籠包,排骨炒飯,肉粽,和豆芽菜。我們吃的速度之快,二十分鐘結束,怕是應該無人能及。


禮拜六:
早上七點二十起床。
八點十分:芽芽大提琴校內徵試晉級,回到家,我和芽芽陸續昏睡到下午兩點多。


三點去古亭羅卡買大提琴。初階新琴就26,000,但是好重音色又挺頓的。我們想買二手琴4/4全琴,只是好像都借出去了。心裡有點氣,我早就說我要用三萬以內的價錢拿二手琴比較,如果是沒琴的話,幹嘛不打電話給我另約時間,害我白跑一趟。真討厭。敗興而歸。

五點:芽芽家教補習。

七點:去醫院看外婆,她仍然叉著好多根管子,呼吸管,胃管,尿管,不過進了一點點食,現在能過一天就是好一天。不過我外婆挺愛美的,不喜歡我們看到他假髮沒帶,慘白的樣子。或者也是擔心芽芽會嚇到,我進去沒三分鐘,她就把我們趕走了。

八點半:華納威秀看『購物狂的異想世界』,憑良心講,如果我沒看過原著,我可能會覺得更好看一點。多多少少還是讓心目中的原書給制約著了。看電影當然要吃爆米花囉。

十點半:回我媽媽家,聽黒膠唱片,放了一片五零年代跳舞的唱片,和芽芽發瘋似的亂跳。後來圓圓也回來了,我們三個就亂混亂笑,還亂丟襪子給對方。真開心。

十二點:看了America Next Top Model。然後去睡覺。


禮拜天:
早上芽芽九點半起床自己好乖的去寫功課。十點鐘:芽芽炒雞蛋給我跟麻糬吃。
十一點:跟舅舅,舅媽和圓圓到西門町吃了1946年開業的『美觀園』:我吃了可樂餅咖哩飯(好辣)附miso湯,茶碗蒸(好吃),大家分享鮭魚醋飯(六片生魚片加五個醋飯,好妙的組合),芽芽吃了烏龍涼麵(很q的麵條,好吃)

十二點:夾娃娃去。可惜都倒掉了,剩下的娃娃不好,消費卷二百元換得的250元全用完了,只有圓圓夾到泡麵小吊飾。真敗興。

一點半:小睡午覺。

三點:去『我の狗友俱樂部』(敦南店)喝家非,麻糬喝牛奶竟然是一百元,不過看狗狗走跳,真是悠閒。

五點:回家噗浪

七點:到媽媽家吃飯

十點:看『敗犬女王』偶像劇一邊噗浪。



結束了又一個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