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寶貝的照片
2009年3月18日
型態:五年級小學生作文



打開了一個個的底片盒,在燈光下看見了爸爸,媽媽和我的身影,底片捲曲著身體,不起眼的縮在裡面,可是當我打開它,這捲不起眼的底片卻可以把我帶進了當時快樂的回憶裡面。這個圓圓的底片盒,一個個都是我快樂的回憶。



我從小時候爸媽就分開了,三歲以前,我們家的合照琳琅滿目,我根本就不當是一回事。可是現在我們全家的照片半張都沒有了,每一次想起爸爸,就會把床頭櫃上的相片拿起來看一看,就會好一些。有時我會落淚,因為我真的好想爸爸,我會打電話給他,告訴他說我真的很想他。這想不起眼的相片雖然只有一些,不是錢,不是寶石,也不是手錶,可是對我來說卻是最棒的了。







這些照片,讓我變得更堅強,我很感謝這些照片,因為有了它們,我才沒有忘掉過去的點點滴滴,以及所有快樂的回憶。有了它,我才會常常想起要跟爸爸通電話,所以,很感謝這一些照片們。



我越來越愛拍照了,因為我要用『照片』把生命記錄下來,讓我永永遠遠部會忘記這一些快樂的回憶,等我生了小孩,我也要把我小時候的照片拿給我的小孩看,就像我媽媽拿給我看一樣。








老師的評語:
這一篇文章有生命!因為有生命,就有感染力,可以感動人。很好!

得分:
92分。

媽咪的追蹤報導:
芽芽拿這篇作文給媽媽閱讀的時候,有一點點擔心媽咪會有點不高興。媽媽看了,哭了起來,卻是感動的哭了。媽咪說:『芽芽寫的真好,我好感動喔!』
芽芽鬆了一口氣,好開心。

還說,如果有機會,她想拿到國語日報社去投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