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北也十天了,沒什麼時差的問題,卻一直活的唏哩呼嚕的。


並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情發生,只是我天線嗡嗡作響,第六感的雷達響個不停,沒有方向的時候只能相信自己的直覺,但腦子不輪轉,心情很低落,正面的能量找不到,處處焦躁不安,這樣的心情,挺不好受的。


有時候想想,幸好我有個女兒在身邊,回到家以後她就霸道的佔滿了我的時間,看電視的時候不可以打電腦,要陪坐在她身邊。笑的不夠開心會被質疑不夠專心看電視。不看著她代表不關心。她走到哪我也要走到哪聊天,睡覺的時候她要求要看到我的臉,不小心轉了身她就會把我的臉硬般回去。每天晚上睡前就摟著我,問我今天工作怎麼樣?


幸好這女兒是這樣親暱而強硬的要求我把大部分下班後的心放在她的身上,所以我可以稍稍遁入一個跟白天生活沒有太大關係的世界裡,不要去理會嗡嗡作響的天線和轉個不停的第六感,躲在自己的巢穴裡,安安靜靜的和女兒拉拉手,摸摸麻糬的頭,做那個天性懶散的我。


就將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