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九點多下班,經過一天的征戰,看了不少不耐的臉色,心裡難免有點受傷。火氣上來了,就用『相忍為國』砥礪自己,幹!嘴唇一咬也就過了。對我也沒好處的事情,做了也不見得有人感謝,但是怨只能怨自己的個性,如果看到不對的事情會在乎,不關自己的事情還是忍不住會雞婆,那被氣死抄死嫌死也是應該的吧。

真是生氣,進去的會議室就先被叉兩刀在身上,擺著死臭臉,什麼玩意兒,老娘欠你錢哪?k

罷了!
有這種的個性,能改的就改,改不了的就認命。



忙碌的一個禮拜後,

帶女兒和狗狗出去散步,

女兒竟然把手搭在我的肩膀上,

還真是奇怪的感覺。

以前搭過我肩膀的可都是男人哪!

也說不上來是什麼心情,有一點開心,有一點有成就感,也有一點悵然。


女兒已經162了,只差我6公分,也許不用幾個月以後我就要仰望著她?

他的腳已經穿比我大一號的鞋子了。


離空巢期,好像也不太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