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段戀情,感覺上已經是一甲子前的事情。

那種怦然心動,既期待卻十分不肯定,沒見面時萬分思念,見面時卻臉紅心跳不知該從何而起的感覺,我,很想念。。。



想念歸想念,要談戀愛,談何容易?

天時,地利,人和,缺一不可。


轟轟烈烈的那種,Been There!

平平淡淡的那種,Done that!

再說,我也已經不是青春小姑娘了,對於愛情,死了這條心,努力閱讀著『一個人生活,真好!』這個系列的書籍。

愛情甜酸味,用往事乾杯就好。



萬萬沒想到,今年,我會度有了戀愛的感覺。


不過,這戀愛,不是跟人談的,是跟馬兒談的。

是的,我也沒想到騎馬這事之於我,就完全符合上面『那種怦然心動,既期待卻十分不肯定,沒見面時萬分思念,見面時卻臉紅心跳不知該從何而起的感覺』的敘述。




我知道,很多人覺得我瘋了,騎馬?戀愛?想都沒想過!但我不在乎。反正愛情,總是有一點狂的。

這熱度,會持續多久?我不知道,但人生苦短,該愛就愛,這道理,我懂。


每天都有新的學習,每天都有新的體悟,每天都有新的不確定,每天都有新的期待。


所以,這,就是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