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中華民國一百年一月一日。



倒數計時的時候,

我和女兒,抱著麻糬狗狗,

一起從暖暖的被窩裡跳起來。


我們一家三小口,

在100.01.01的第一秒,

一起離開地球表面



然後,跑去我媽家,喝了一晚愛心燉煮的濃濃牛肉湯,

上床,幸福的,睡著了。




所以,你瞧

即使絢爛的101煙火,沒去看,

早晨的升旗典禮,沒去參加,

我們還是用自己的方式,

參與了這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民國一百年的頭一天,

被馬場王教練用不好意思的電話叫醒,

果然,我們,如同預期一般,

在溫暖的被窩中,貪戀了。


開車去淡水看看馬兒們,

我騎Sky Walker & 芽芽騎著Tequila,

練練跨地竿,

技術不好沒關係,

熱情滿滿的很重要。



今天,

我們誠懇的獻上新從德國買的藍色綁腿,

還有一大袋的紅蘿蔔,

看著放牧時淘氣大奔彈跳的Sky Walker,

看著他渾身是力道美感

想像他只要隨便用他五,六百公斤的身軀輕輕一甩,

我就不知道會飛到哪裡去的場景,

充分感覺到自己的渺小。。。



每次上馬我都感謝他。

每次下馬我也都感謝他。

這麼美麗的動物,

是上天的傑作啊!


想想,不是這樣嗎?

人的眼睛能看,耳朵能聽,可以觸摸,心臟還噗通噗通的會跳,

身體上每一個器官,都得要好好恰如其分的工作著,

人,才能好好的活著啊!


花香,微風,雨露,

許多美好與不盡完美的事物,

造物主,你好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