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美國開會一週,

連著衰。



週三下午,GPS壞掉。

週三晚上,在team building之保齡球場停車場,摔到一個雙膝跪下,黑青。路邊的兩枚印度人(歐!他們到處都是。。。)被我嚇到差點奔過來,為了面子,我很豪氣的對他們搖搖手,表示沒事。


因為很衰,所以在走進那啥勞什子保齡球館,眼睛濕潤了一下。



週四晚間,趕著隔日報告的ppt,電腦卻當機了。

是!就是硬著要跟我過不去就是了。

害我氣到,

幹聲連連!


猛力一推桌(飯店裡的桌子是連在牆壁上的,所以我沒辦法翻桌)

整個人從椅子上過去

啪一聲,紮實地摔在地上


靠!

我哭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