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作者: 十三歲,我女兒,芽芽
主題:環保素材製作,衣服設計原創手稿


我認為,很讚!

當然,我是娘。娘認為讚,很應該!


問題是,除了我以外,還有沒有人認為,這天字第一號原創衣服設計的圖稿,聞起來似乎有那麼一點來的希望???



女兒說:『我一直覺得自己畫衣服好醜,但是老師說了幾個可以參考的主題,季節啦!大自然啦!什麼的,我腦子就出現這些圖案了。』


總之,不管未來不未來,這堂貴鬆鬆且大老遠從德國請來講師的課程,能夠得到一張原創性作品,做娘的,就很知足了。

爽!

-------------------------

時間: 民國100年7月25日
課程:小威察,少年創意工作坊,首日
地點:台北市,內湖區,學學文創,A3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