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武大郎玩夜貓,什麼人玩什麼鳥?

倒覺得,人的個性,往往從養什麼寵物這件事情上,可見一二。

也說不上來,不過,養狗的人,和養貓的人,好像,是有那麼點不同。




我一直是個『屬於狗』的人,狗忠誠,沒有過夜氣,你黏牠,牠黏你,世界太平。

基本上,跟我的蠢蛋個性,很像。


貓,卻是人的主人,獨立有個性,若即若離。

牠從不是小王子的玫瑰花。


貓的姿態很美,搔癢也有股風情。

總覺得像是穿了旗袍的女人,兜兒內揣著八斤重的祕密,走路搖啊搖的,步步都像懷著心事,拋著媚眼似的。



這讓我想起來,十幾年前,剛從美國回來的時候,失戀的厲害,

過程完全已經不記得了,只知道失心瘋似的的,莫名其妙的拉了高中同學買了隻貓回家。

那隻貓咪一共只在我家待了三個小時吧!

因為那時我娘生病,家裡不准養動物,當天下午就被我爹用三分之一的價錢,賣回貓店了。



這麼多年來,養了小孩,養了狗狗,養了馬,

養的全都是一群傻蛋個性的物種。




對於貓咪,就是純欣賞了。


(照片攝於2011.11.12, @ 淡水的貓雨餐廳,貓咪叫做『妹妹』,是個恰得很的大美女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