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回家猛一看,媽呀!是怎樣!怎麼亂七八糟,依附就是有人在我家狂歡過的樣子?定下神再瞧瞧,好像有點怪怪的,沙發上散落的那些糖紙,難道是我前幾天買的金莎所殘留下來的外套?

不會吧!我看著在沙發上努力裝無辜的狗兒,殺死金莎的兇手該...該不會是牠吧?

在更仔細的研究了一下,三顆金莎的外盒上有明顯的狗齒痕,但是糖紙看起來卻是被好好的一層層撥開,我用力的努力的研究,真的,在沒有別的可疑的嫌犯下,我不得不相信這隻狗竟然會做這樣的事情,但是在撇開心中的驚訝之餘,又開始非常擔心,狗兒是不能吃巧克力的,難道牠是不想活了,吞了三顆金莎自殺嗎?

於是匆匆忙忙打了電話到獸醫那裡去,詢問是不是該馬上就醫洗胃,雖然和獸醫的對話聽起來有點蠢,但是醫生說只要狗兒看起來沒有快掛點,並且一直亂流口水的話應該是OK的,所以我整個上午只好留在家裡觀察牠

晚上回媽家不小心在我爹和我女兒面前說溜了嘴,在我女兒一邊痛哭一邊趕回家中,我爹一邊罵我一邊陪我們回家的狀況下,一路狂奔,開了門,那隻不曉得是謀殺了金莎還是吞金莎自盡的狗,伸著舌頭就是一付天塌下來都與牠無關的樣子,反倒是我女兒一看到就抱著牠,口裡還用八點檔的口氣,邊哭邊喊著,不!不!你不要死,你不可以死,我不准你死.....

三顆金莎,一個晚上,沒了!

(註:為了確認,我還是認真的問了我爹和我女兒,他們有沒有偷到我家吃金莎?!)
Tags: dog, home | Edit Tags



Tuesday December 26, 2006 - 07:36pm (PST) Edit | Dele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