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職業是HR!

HR是啥?老年代叫人事,新時代叫做人力資源,洋文叫做Human Resources,我定義自己是專業,別人看我可就百百樣!

作為一個HR,我最討厭的就是玩"賽門說" (Simon Says) 的遊戲!
大家都知道賽門說怎麼玩吧! 就是這麼喊著:
"賽門說..."
大家回: "說什麼?"
"說...鼻子上長青春痘的人原地跳兩百下!"
然後,凡是鼻子上長青春痘的那個人或那一群人就得照著賽門說的跳他個兩百下
如果沒跳的人就錯了

另外一個小奸詐是,如果喊話的人故意跳過"賽門說"這個辭兒,而有人還兩光照著他說的做的話,也是錯的

所以"賽門說"跟HR有啥關係呢?
關係大了,你不知道嗎?公司裡好多人都等著HR說,然後照著做呢? HR說上課要守時,HR說上廁所要沖水,HR說這個人可以用筆電,HR說這個人要趕快用進來,HR說這個人要處理,HR說不可以加這個人的薪水,HR說尾牙不能帶非員工的人進去,HR說....HR說...HR說....

HR說:你們這些人怎麼不多用用腦啊! 我又不是賽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