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開心,火星爺爺來訪。

我上個禮拜一直跟同事說,不論如何,我在禮拜一以前一定不能去住院,因為火星爺爺要來訪,我這次一定要見見他。幸好台大相當配合,至今都還沒有排到開刀床,我自己是已經有點不好意思出現在公司裡,總覺得已經都講了兩個禮拜,好像是應該要快點消失,這樣感覺比較對味。

我知道火星爺爺,是在還沒有什麼"部落格"這個名稱的時代。那時候新聞台剛開始,我和高中朋友都遇到了人生中一段奇妙的時機,開始了以前沒有想到自己會有的經歷,剛好知道了新聞台,於是開始寫寫文章。我的新聞台是在2002年年底開的台,那時候哪知道會和網路產生更親密的關係。所有在網路上的行為,都不是有意識的行為。我不曉得瀏覽是什麼?搜尋又代表了什麼意義?不知道原來部落格會成為流行?

在那個時候,我寫新聞台,純粹只是好玩而已。

也就是前後不多久,開始看火星爺爺的文章。 從新聞台到無名,我一路跟著,作個安靜的潛水客。

後來,看到爺爺有開創意寫作的班級,我一直想要學,但是上課都是在星期六,我就貿貿然的留了言,問爺爺可不可以帶女兒去。

世界就是這麼小,爺爺出書之後,才曉得原來公司有個同事是他的鄰居。我還厚臉皮的請同事去要簽名。

沒想到,部門的同事竟然,把爺爺請來公司裡,分享。我知道了真開心,從來沒見過的人,卻覺得,十分熟悉。

看到爺爺,也想起了一些新聞台時代的台長們,不知道,是不是像我一樣,還在某處,斷斷續續的繼續著,無意間產生的有趣行為?

曾經,我也是,到不認識的友台去串門子的。那個人。。。 火星爺爺的來訪,果然,又把我,帶到火星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