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禮拜沒上班。。。


最大差異是:

除了少了甲狀腺和幾個淋巴,
多了幾顆隨身攜帶的藥丸以外,
時間彷彿慢了許多。


這段期間,我話說的很少。

想的也不多。

唯一比較需要思考的,

也只有在寫部落格的時候。


芽知道我又要回公司上工的反應是:『啊!好難過喔!這樣你陪我的時間又要少了。』

原來,對她而言,

下班能夠看到我呆坐在家裡,也是一種幸福。



兩個禮拜~

只是,慢慢的走路,

只是,深深的把氧氣吸進腹部,

只是,重新找回好久不見的放空。



據說失去了甲狀腺後人會變笨,

也許我已經沒有體力用十倍的力氣來工作,

不曉得還能不能應付,

總是排山倒海來的待辦事項,

千頭萬緒的員工問號,

以及其實問我也得不到解答的難題?

我不曉得。



只知道我想保留屬於生活的空白,

享受不做任何事情也不會恐慌的簡單。




一向不自律的人,

維持長期的單純和維持一貫的忙碌其實是同等的困難。

此刻恍若隔世的省思,

到底能夠持續多久?

即將要上工的我,

還是沒有既定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