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96歲的外婆打電話來給我媽! 我68歲的二姨打電話來給我媽! 我在美國的三舅聽到我外婆說了之後也打電話來給我媽!

於是我媽在第一時間針對昨天中國時報上的照片,做出以下三點回應:

一 . 記者會那天我女兒的眉毛畫的不錯

二. 我女兒的皮膚狀況看起來還可以

三. 記者取的角度不錯,不過我女兒的上圍其實並沒有那麼厲害

--------------------------------------------------------------------------------------------------------------

後記:

這件事不知為何發展到一個很好笑的情況,竟然有人看了報紙還送蘭花給我? 挖勒...我看起來很像受難者家屬嗎?有這麼哀戚嗎? 真是有夠 #$%^&*()_*&^%$#

Tags: fun, experience | Edit Tags



Wednesday January 24, 2007 - 07:14pm (PST) Edit | Dele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