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這些"網路的大老們"為了Yahoo! 奇摩和無名小站的合併開了一個荒謬的記者會,真是讓人滿肚子的氣...

今天我們能夠有現在的成績,都是裡面的員工兢兢業業的打拼出來的,想想我們在內部的討論,都是怎麼樣能夠把服務做好,怎麼把網路的生意做更大,都覺得網路的變數這麼大,我們要更努力才行,我們不只是為自己做生意,還有很多和我們一起成長的網友,每天想著怎樣做才可以更創新,怎麼做才能給內部優秀的台灣人一個很棒的舞台,對世界發聲!

現在是怎樣? 競爭不過就搞鬥爭嗎?

身為Yahoo!奇摩的一份子,我為我們持續的努力感到驕傲,今天總公司願意投資台灣,也是因為我們現在的員工及團隊,做的夠好才能夠贏得信任跟支持,不是嗎?

網路有無限的可能,我總是告訴大家,我相信我們是可以對社會有貢獻的,我相信台灣是有機會的,我相信我們的員工是很優秀的,而我們也真正用過去的成績證明了我們可以!

真的有點氣不過,現在這些的指控,活拖拖就是在搞一些"曾蔘殺人"的把戲啦!

(備註:曾蔘殺人真的是成語!需要了解曾蔘是個什麼樣的人?請上Yahoo!奇摩知識+)
Tags: internet | Edit Tags



Tuesday January 23, 2007 - 10:18pm (PST) Edit | Dele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