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陣子以前,電視廣告有一款車子,強調後車廂的功能性,故事性的訴說主人為了裝在更多西瓜,用創意把西瓜改良成為方形,藉以說明車子傳載生活,開創更好的未來。對於方形的西瓜,一直有著好奇。

今天,到敦南Sogo去買晚上聚會帶的生魚片,胡亂逛逛時,竟然真的看到方形的西瓜,端端正正的,一顆,躺在水果冷藏台上。還綁著金黃大絲帶,打了個整整齊齊的蝴蝶結。十分隆重。

 
一顆,8千七百多元,新台幣是也。


我扶著掉下來的下巴,心裡狂喊著『不可能吧!這誰買啊!』用手機照下世界貴的方西瓜,因為太驚嚇,手抖個不停,一眼撇向隔壁的大黃西瓜,價格也是近兩千元。

眼光繼續往左走,擱在大黃西瓜的旁邊,四四方方的盒子裡,標著極品之類字樣的神祕西瓜,也是8千元,快9千元。

這西瓜,不!我是說,這世界是怎樣了? 這種價位的西瓜,真的有人買嗎?但如果沒有人買,又為什麼有人會大費周章從日本進口,擺在那裡呢?

這年頭, 在水果聖地的寶島台灣,西瓜也都不西瓜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